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5月17日  

2012-05-17 12:1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160公里,年跑量1253公里

     昨晚到了10点,实在支撑不住,上床就寝,到头就进入睡眠状态,早晨夫人告知床灯是她帮我熄灭,我一点都没有印象,难得这样,要是天天如此,我就幸福了。

     今早,5点半来到市体育场,小运动员们没出操,心里暗淡。可车刚停好,小徐不知从哪里冒出,悄然停在我的身旁,她有十天没来体育场锻炼了,简单的活动后,我俩慢慢起跑,共跑23圈,配速基本维持在每公里5分5秒左右,期间中徐也加入我们的行列跑了4圈。

   23圈以后,小徐退出慢跑。我索性加速跑完计划中的最后3公里8圈,按照半程100分钟的配速每公里4分40秒的速度,持续跑了8圈。今天共跑30圈12公里,用时1小时30秒,平均每公里的配速5分02秒。

   和大伙约好,星期日5点路跑保障湖3圈18公里。有想参加集体跑的跑友,星期日请来友谊广场南路口,我们5点准时出发,沿着长春路顺时针跑保障湖,一圈6公里,用时30分钟,5点30分、6点到出发点,有想跑的跑友,在以上3个时间点,一定会和我们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