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6月24日  

2012-06-24 08:2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252公里,年跑量1648公里

   今天周日,大伙约跑保障湖。第一次我没有准时到,闹钟忘记启动。5点半赶到起跑点,小徐、大于、小何和耿老师正好准备出发,我活动的时间都没有,一起步,不在状态,两腿沉沉地,迈不动,一改往日领跑的豪情,只好在后面蜗行。

     期间碰到了跑场的小许等一帮跑友,还有人寿的跑步精英。晓军今天也来保障湖了,大概还是5点准时出发,我的原因,让他一人落单,表示抱歉。

     其实今天的气候非常适宜户外跑步,由于身体缺失400ml血液,一时半会还补充不上来,血液的含氧量下降,就将今天当成高原缺氧训练吧。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马拉松要耐得住寂寞,一个人跑可以让思绪像脱缰的野马在草原驰骋,也可以像狡兔竖耳倾听周围的讯息。两圈12公里就这样被我坚强地跑下来了,第一圈36分钟,第二圈32分钟,跑后大汗淋漓,这是身体虚弱的表现。到了体育场拉伸,推滚子实在是有气无力,无心恋战,草草地回家了。

       明天开始转场到师范学院操场锻炼,由于市体育场的演出活动,要有10天左右的时间,不能和大伙见面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