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6月03日  

2012-06-03 14:3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30公里,月跑量52公里,年跑量1446公里

  2012年06月03日 - 天悦 - 天悦

   出发前合影

 2012年06月03日 - 天悦 - 天悦

   胜利凯旋

          计划中6月份长距离拉练,今天终于实现。为了跑十月份北马,每个月一次的长距离拉练是必不可少的,大马30公里以后的切肤之痛还历历在目,因赛前伤病的原因,腿部肌肉不能承担长距离负荷,造成最后12公里耗时1个半小时,导致成绩跑出4个小时之外。现在反思要想轻松跑下42公里,和平时的训练是密不可分,跑马是自己和自己的毅力比拼,不能强求别人和自己一样。

       今天15公里之外的甘泉影视城路跑,在大于的组织下圆满结束。期间大于和小徐准备了早点和豆浆,小许联系了大巴和商务车全程跟踪。绝大部分跑友跑了15公里,然后跟着大巴车回体育场。完成全程30公里的跑友有吧主小徐、小何、晓军、一50岁以上跑友和我。

     去甘泉的路上,一共七人(小徐、晓军、老凡夫妇、古董王、一跑友和我)在我的领跑下,均匀的以每公里5分10秒的配速跑了整整15公里到达甘泉影视城门口,用时1小时18分钟,很好的执行了跑前战术。一点疲惫感都没有,真是怪了。

     稍事休息,补充水源后,小徐、晓军、小何、一跑友和我踏上归途。跑出3公里以后,小徐有点体力不支,速度渐行渐慢。晓军等三人提速开拔,我陪着小徐慢跑了8公里,将随身携带的红牛给她补充后,也开始加速远去。一提速跑了几十米不适应,硬挺,再坚持几百米后,适应了变化的步频和步幅,就这样以每公里5分钟的配速,也持续跑到体育场,整个回程用时1小时22分钟,对我今天的状态很满意。

    晓军他们回程用时1小时15分钟,也跑得非常出色。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