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9月12日  

2012-09-12 12:2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8公里,月跑量108公里,年跑量2386公里 

       今天状态继续低迷,大腿酸胀的症状慢慢缓解,早晨市体育场慢跑20圈8公里,用时51分15秒,平均每公里配速6分24秒37,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慢跑。结束后,推滚子2组30个。

        9月9日的烟马,跑前的准备工作非常到位,几乎没有瑕疵。

        早晨4点半起床,加紧收拾,毕竟是两个人的空间。早晨5点方便面一包、茶叶蛋一枚、鲜牛奶一袋,跑前一小时红牛一瓶。凡士林片擦腋窝等有摩擦的肢体。止痛膏帖敷在左脚踝和左小腿处,起一点心里安慰。其实两腿的膝盖最好也要帖敷止痛膏,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比如喝水时,不小心沾到膝盖,那将是非常危险的举动,冰冷的水对膝盖会有刺激作用。

        考虑到日光高照,在着装上是短袖汗衫,可以遮挡阳光的直射;戴上跑吧的遮阳帽和银色目镜,整个跑马过程可以收敛我的思绪,让我静静地沉静在一个人的世界内,独享马拉松的炼狱式魅力,只期盼2.5公里的饮水站,好浇湿太阳炙烤的体肤,整个过程下来,一点也没体会到太阳的威力,好像是在落日的余晖下,完成了一次马拉松的比赛。

        在随身携带的装备上,有4颗能量胶和通讯手机一部,其余的照相机和小音箱都没敢带,怕重量变成负担。这次能量胶派上了用场,全程体力的均衡释放,功不可没,分别在10、20、30、35公里处服用,另外21公里折返处,补充了半截由自愿者提供的香蕉。

        细节决定成败,以上某一处不到位,都可能在跑马的征程中带来崩溃。

         2012年09月12日 - 天悦 - 天悦

              冲刺照片,手里还有一块吸水海绵。凸起的小腰包专门用来盛放手机,由于我的疏忽,刚起跑时用手机拍了几张纪实照片,手机放入腰包后,忘记拉拉练,造成6公里的地方,手机跌落地面,部分按键功能损坏。悲催呀,回来硬生生地被诺基亚维修点宰了180元。

          2012年09月12日 - 天悦 - 天悦 

            健康带着轻松喜悦的笑容冲刺。这次健康遭了大罪,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在烈日下固步自封,一直到二十几公里以后才开始补水,结果跑到37公里后,有中暑现象,最后5公里基本是走到终点,就这样成绩还达到3小时55分,属于实力派。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