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9月21日  

2012-09-21 12:1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1公里,月跑量167公里,年跑量2445公里

        今天有雾气,气压低。早晨5点40分市体育场开跑,为了近期10月2日的高邮半程马拉松,我开始收心做准备了,前提条件是生活要有规律,这对马拉松成绩的发挥是有很大关系的。这次烟马,我就尝到了甜头,在烟马26度气温的赛道上并没有感到骄阳似火的无奈,全程不是很痛苦地完成,跟我赛前良好的体能储备分不开。

       今天跑得早,想30圈12公里,整个节奏控制的非常好。三公里以后,进入每公里5分钟的区域,有意识控制不能再快。9公里以后,老周跟跑,老伙计今年60出头,平时喜欢逞强好胜,总是在别人前方领跑,节奏忽快忽慢,别人想超越,他还压着别人休想实现。他的这一秉性,平时我也适应了,不和他计较,任他在我身边飘摇。

        10公里过后,计划中剩下的5圈,我也不惜体力开始冲刺,准备在弯道超过老周,可老伙计看出我的苗头,直接抢占我的跑道,压制我的冲动。唉,我不冷静,用胳膊有意识的用劲侧推了一下他,造成他一个龌龊。自此我再也没兴趣跑下去了,只好减速,完成了第11公里,结束了今天的跑步训练。28圈11公里用时56分24秒59,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07秒69。

       事后,想想我做的有点不对,毕竟老周比我大,我应该谦让他,平时也都是这样的。今天的举动,万一有个闪失,那就玩大了,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过,老周事后主动给我打招呼,大家不计前嫌,又相安无事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