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为什么我们生存的空间如此糟糕  

2013-11-24 04:5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我们生存的空间如此糟糕
     为什么我们生存的空间如此糟糕 - 天悦 - 天悦
          今早雾霾加小雨。5点50分出家门,还是奔向蜀冈西峰,蜀冈黑黝黝一片,俺实在无坚强毅力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中独自跑,还是情绪低落地回家。
       在家里无所适从,左右摇摆到底跑不跑步?最后找出两点理由,否决了跑步。一、雾霾天气伤身体;二、左胯有伤需要休养。
       8点后到体育公园游泳馆游泳,这也是需要下决心的,虽然是温水游泳池,但水温毕竟低于体表温度,下水的一刹那,还是很冰凉的。今天游了20个来回2公里,用时1小时05分。俺最后几个来回开始学着侧头换气,向着自由泳迈进了。
      下午受高邮长跑协会的邀请,搭露露通和大梁的顺便车前往高邮,参加高邮长跑协会的年会。有了尤会长一批热爱长跑活动的组织者,再加上高邮市政府的支持,高邮马拉松活动开展地风风火火,初步统计高邮市现在有40多人参加过全程马拉松,在高邮已经将深不可测的马拉松运动引入平常老百姓的生活中。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