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空喊100公里口号是没用的!  

2013-12-18 11:5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3公里,月跑量138公里,年跑量2968公里

        今天6点来到农学院操场,没想到黑暗中大于已到。

        原本俺想先活动开,跑个7、8圈后,再和大于共跑,结果一起步俺俩就一前一后出发了。

        大于在俺的后面紧跟着,俺的速度不敢怠慢,就这样俺疲于奔命,竭尽所能,在崩溃的边缘上,一直维持到第10圈4公里,天亮了俺发觉第4公里用时4分58秒。

        报告了配速后,俺开始有点放慢奔跑的节奏,但大于在后面压迫着俺,偶尔前脚碰着俺的后脚,俺又坚持了10圈。

        20圈8公里用时40分11秒,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01秒。这是俺好长时间没有跑入的成绩了!此后俺们又慢跑了10圈,凑成了30圈12公里。

        想想俺现在退步很大,跑每公里5分钟的配速都这样吃力,难怪在最近跑马的照片中已看不到俺从前大腿肌肉轮廓鲜明的粗壮线条。这都是每天慢跑,肌肉群得不到强化训练,而慢慢退化的结果。

       今天也是背着登山包跑完33圈13公里,其中的3圈是热身跑。俺说越野的本意并不是特指100公里呀,可操场的大伙都认为俺要跑100公里了,可100公里需要周密地训练,才能付诸实施啊,空喊口号是没用的。就像没跑过半程的人,说要跑全程,那是痴人说梦啊!俺背登山包跑还有一层含义是防盗,可怪俺没有跟大伙说!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