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月3日骑车伴行邵伯  

2013-02-03 20:31: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3日路跑邵伯照片 - 天悦 - 天悦

       8点,镇江文旅、仪征长跑协会、扬州力为(?)、扬州夯和扬州跑吧合影于友谊广场。(更多照片,请见相册)

            今天路跑邵伯的活动终于圆满结束。由于责任重大,俺再三考虑还是决定骑车全程为大伙服务,也可以让右跨的伤痛不至于延缓,但带来的回程,将在孤独中回扬。

        原本担心要在风雨中体验路跑,可老天爷没让我们经历。早晨8点,镇江、仪征和扬州城区的跑友一行50余人从友谊广场出发,起先的5公里,直到江扬大桥,队伍还收拢在一起,俺游刃有余为大伙拍照。

        可到了万福闸,待给最后的队友拍完照,我发觉不对劲了。前方的芒稻闸可是关键的转折点,因大多数队员不熟悉2011毅行路线,芒稻闸可是需要指引的啊,俺赶紧加快骑行速度,向芒稻闸赶去。这时才体会到志愿者的缺乏,并感谢小何也放弃跑步,在最后面骑车收尾。

        到了芒稻闸,大约12公里,远远地看到跑得快的队员已按照正确的方向折返。俺在折返处不敢怠慢,指挥着队员前进的方向,总算纠正了一位跑友,不是俺专注,他可要独自跑向江都城区,以后不知他能否顺利的跑向邵伯。

        过了芒稻闸,赶紧站在转弯下坡的路边,这时镇江一位61岁的跑友闷着头居然往扬州的方向跑去,赶紧招呼他往回跑,这位老兄情绪受到影响,从此满腹牢骚的落在最后一位,一路跑向邵伯。

       俺此时想想害怕,不要还有跑友不熟悉路况,也跑回扬州,那俺的罪过就大了。所好下面将顺着古运河西岸往北前行,俺立即往回骑,观察有无跑友,想想小何在后面,发现的话一定会收拢。再折返到运河西岸,一路快速骑行,去追先头部队。

        古运河西岸8公里风光带将一直延续到盐运闸,在此路段,大伙一定会赏心悦目,还有这么好的人间仙境供我们跑步逍遥。俺是闷着头,骑行速度在30码,一路向盐运闸赶去,同时想着最后的5公里将在土路中,能否顺利通过。心里面还淡淡的担心千万不要有队员迷失方向,跑丢了。

        赶到盐运闸,远远地看到经大师已带着跑友横跨闸桥,沿着运河东岸向邵伯跑去,遗憾没有为他们拍照留影。在闸桥上,俺短暂休整,等着跑友一一经过,为大伙留影,尽量地为每个跑友留下永生的记忆。事后才得知,在这里,我们的阿谢、好像还有一位跑友,可没有拐弯沿着运河东岸向邵伯跑,而是一路向东,沿着乡村公路到邵伯的。他俩正好躲过一劫,避开了经过前两天雨水浸泡的泥泞土路。

         俺和收尾的小何终于在这里相遇,想想剩下的路程可轻松一下了。可沿着运河东岸前行了没有几百米,又重新领会了2011毅行的艰辛,整个土路是粘土稀湿,前行没有多远,轮子沾满了泥土,寸步难行。想到了2011龙马骑着电瓶车,遭的罪要比我们大多了,再一次向龙马表示敬佩。

         和俺们一路骑行的一位美女,也陷入在泥泞中,俺心里感到对不起她,让她陪我们遭罪,帮着她铲泥,并动员他折返走阿谢的方向。可美女坚决要一直前行。事后才得知,她是一路陪着爱人前往邵伯,身后的背包里承载着爱人的衣服,她牵挂和心爱的人走失,而一路坚决前行,在这里骑车可是没有跑步轻松啊。

         镇江61岁的跑友,满腹牢骚在最后埋怨俺,怎么选这样的路,让他遭罪。俺百口难辨,如若走淮江公路,同样有PM2.5伺候,不好跑。既然爱上了跑步,还惧怕这样的路途,想想百公里越野跑,那才是最高的境界。俺心里一直将江都小武竖为我追求的榜样,虽然我已快奔5的人了,有点自不量力。

         过了盐运闸,大于来电话,经大师他们已到邵伯。这多少让我有点安心,说明土路应该能够通过,也确实没有2011毅行时艰难,当时可是在细雨中前行,整个路面都是粘土。而今天,多少还有一点颠簸的干土地让我们左突右闪,蜿蜒蛇行。11点半终于赶到了会师地枫乐居,两省六地120余位跑友胜利会师,接下来大伙是尽情畅饮。而俺和小何终于石头落地,心踏实下来,至少一位不少顺利到达,一路坎坷,自不待言,只有俺自己用心体会了。

        返程,只有小何和俺在风雨中煎熬,爱车争气,一路畅行无阻。可到了家门口,却被扎了,3点半到家,开始清洗爱车,还要更换轮胎,一直折腾到5点半,才得到休息。

         这么多的跑友关注俺的博客,俺是非常荣幸。俺第一时间,抓紧上传照片,如若有你的照片,想要的,请给俺邮箱地址,俺会上传给你。如没有你的身影,请不要责怪,俺可是尽心尽力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