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冰火两重天  

2013-03-10 09:5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22公里,月跑量118公里,年跑量473公里

         昨天气温28度,以致下午昏昏欲睡,到了晚上特别疲倦,导致昨晚睡眠奇好。

        今晨在凌冽的寒风中来到农学院操场,气温陡降10度以下,慢跑两圈后,开始计时跑,不知不觉中,想上量,重马还有12天就要比赛,我也该跑一下长距离了,趁着今天气温好、身体状态好。

        9公里以后,张天惠开始跟跑,配速一直控制在5分10秒左右,期间不停地有跑友加入我们的阵营,但速度一直被我控制,不受外界干扰。到了50圈,张天惠退出,看着跑场的跑友快回家的份上,我坚持到21.1公里处,停止今天的训练,用时1小时49分47。

        其实跑到这个份上,我已很疲倦,不知还能坚持多少公里。毕竟42公里才跑了一半,剩下的21公里我将拿什么来拯救?想想只有靠信念、赛场的气氛、能量胶、音乐、还有家乡父老的祝福来战胜。

        400是我的底线,绝不能逾越。

       昨晚,特地搜索了17日四地路跑大仪的距离。我们路跑距离适中21公里;其次是天长跑友大概30公里;仪征跑友的距离要比想象中的远有35公里;最最艰难的是高邮跑友,路跑的距离有40公里,想想都怕。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