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睡眠障碍  

2013-03-29 11:2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252公里,年跑量623公里
          这两天睡眠障碍,昨晚更加严重,几乎处于浅睡眠状态渡过一夜。

        前天晚上睡得不踏实,但昨早的跑步没有受多大影响,30圈12公里还是拿下,可能是疲倦的缘故,昨中午在单位小眯了一下,前后也就是10分钟不到,那感觉就像充满了电,下午很惬意,以至于可能影响到昨晚的睡眠,俺真是睡眠少,更是一个苦命人。

        今早坚持跑步,这样白天辛苦点,寄希望于晚上能够睡个好觉。今天扬大本部操场30圈12公里,用时1小时02分29秒,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12秒43。

        吧主小徐发出召唤,4月6日,下个星期六扬州跑吧在农学院操场进行1万米测试,时间8点开始,欢迎广大跑友踊跃参加。记得2012年2月5日,我们在市体育场进行了一次万米测试,当时我跑出了个人历史记录44分57秒,可能这一成绩,俺一辈子也不可能逾越了,作为历史珍藏在我的心间。

        上午吧主小徐发短信,下个星期六进行万米测试,俺稀里糊涂的以为是明天,有误导,请大伙原谅。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