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和光头大哥共跑  

2013-04-16 11:5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143公里,年跑量796公里

        今天在扬大本部操场锻炼。一起步,光头大哥伴随着俺,跑了10圈4公里快的,用时18分49秒90,平均每公里配速4分42秒。之后俺精疲力尽,挣扎着再跑了20圈8公里,其中的10圈是跟在优雅男后面按照5分25秒的配速慢跑。

         扬马一天天临近,俺不知按照何种配速跑了。每公里5分10秒的配速,1小时50分钟可以完赛;每公里5分钟的配速,1小时45分钟可以完赛。现在的问题是,一起跑,速度控制不住,导致2公里以后很困难。

         明后天再跑两次每公里5分钟的配速,找一下感觉,不行后退一步,按照每公里5分10秒的配速稳步跑,另外举“扬州跑吧”旗子的创意,就算了,俺怕不能坚持到底。现在吧主小徐、大于将跟我一起跑。

        这次小何跟俺一共为合肥跑吧、常州跑友、山西跑友,共计80多位安排扬马住宿,主要地点在荷花池通扬桥一带,不知跑友是否满意,俺只要尽了力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