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无心恋战  

2013-04-29 10:3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6公里,月跑量260公里,年跑量913公里

       今天五一小长假,俺上班。早晨出家门心不在焉,随手大门一关,钥匙忘带了,领导值班不在家,俺这下进退两难了,车库门打不开,无法骑电瓶车到扬大本部跑步和上班,只好打的先到扬大本部锻炼,再打的上班了。

       到了操场, 身上的细软一股脑儿塞进了运动包里,再用长裤绑扎起来,小心翼翼掐进看台栅栏之间空档内,上面依次摆放外衣西装和衬衫,利用眼睛的余光扫描周围的情况,深怕小偷瞄上了俺,将俺的细软一锅端,那俺就损失惨重。但特地将精制的拓步眼镜盒放在手口作为鱼饵,俺想真的要是遇上小偷,留点猫食给他吧。

       俺就这样心事重重踏上了跑场,最近优雅男的跑速每公里在5分10秒以内了,还是那样悠闲轻松地绕圈,俺紧跟在他的身后,也不管5分20秒的配速了。10圈以后,一跑友跟上,速度不自然加快。

       15圈以后,俺脱离轨道,开始反向跑,才一圈,感觉栅栏里面衣服下面的裤子没了,心里顿时紧缩,向着衣服的方向跑去,心脏在蹦蹦跳,今天倒了大霉,昨天才拜了一块崭新的双卡双待的三星手机就这样没了?心里的滋味真的是苦涩极了。

       唉,原来是俺人老眼花不中用了,裤子安静的躺在栅栏里,俺虚惊一场,可再也无心恋战,只好停止今天的锻炼。今天共跑16圈5公里。

      随着气温的转暖,俺从明天开始要转场师范学院操场锻炼了,师院操场离家近,跑步后,好回家冲凉。每到季节交替,俺都向候鸟一样迁涉,师院里跑步锻炼的人群没有扬大本部多,但相识的跑友也总有三两个。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