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踩着节奏飞扬  

2013-05-06 07:3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1公里,月跑量87公里,年跑量1012公里
         早晨在扬大本部和师范学院之间犹豫了一下,扬大本部跑步氛围好,师范学院安全系数高,最后还是来到师范学院操场锻炼。今天很惊喜顾老也在师范学院,并带来了滚子,这下跑步结束后可以来两下子了。

       早晨起步后,严格按照5分15秒的配速跑了28圈11公里,用时57分02秒59,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11秒14。临结束时,老远有一个小伙向着俺的方向,大声地询问俺跑了多少圈,15--20?俺反应过来后大声地告诉他,跑了28圈,结果小伙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走了。

       俺今天跑得有点专注,周围的状况有点茫然,不知道小伙什么时候开始留意俺在绕圈跑。

      5分13秒43、5分13秒78、5分12秒16、5分12秒11、5分10秒99、5分09秒43、

        5分12秒57、5分10秒22、5分14秒20、5分08秒76、5分04秒94(最后两公里有点提速)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