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心有余而力不足  

2013-06-04 12:18: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0公里,月跑量33公里,年跑量1258公里

     由于左脚后跟每天早晨起来都有疼痛感,属于能忍受级,下床活动下疼痛感会舒缓,俺抱着跑马的人哪个没有小毛小病的心态,战略上貌似它,但战术上俺还是挺在意,时刻倾听它发出的讯息。

     这不,上星期六农学院操场跑步时,明显感觉左脚后跟不对劲,赶快减少跑量。昨天跑休,今天也不想跑。但鬼使神差,今天又出现在扬大本部操场,阿谢说得命贱,大概就像俺类,不知疲倦,整个身心都融入了跑步因子,不跑步难受。

     今天天气晴朗,文汇路一眼望到头,好长时间没有这样的穿透力了。下了跑池跟在优雅男的后面,跑了15圈,俺俩配合默契,但从没说过话,有点遗憾,看来下次俺要主动和他打招呼了。

      晓军今天操场21公里变速跑,最后快要结束,机会难得他陪着俺跑了几圈

     今天共跑25圈10公里,共用时54分钟,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20秒。心有余而力不足,没能跑30圈加。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