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扬大本部共跑  

2013-07-13 10:2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1公里,月跑量100公里,年跑量1625公里

      今天周六,不需要硬性上班,早晨5点来到扬大本部锻炼。

      跑场氛围很好,俺连续跑了10公里用时51分钟,短暂的休整后又跑了2圈半,凑成11公里结束今天的训练。今天在扬大碰到了广才、阿谢、健康和俊东等一帮跑友,当然东方医院长跑队的跑友也不少。

      明天跟着大伙,4点半从扬大本部出发,跑扬州港一个来回,20公里加。

     在露露通的关心下,915镇江文旅第三届半程马拉松,俺和阿谢、还有江都的跑友李俊三人最后整合到扬州力为报名参赛。因之前俺想以扬州跑吧的名义招募队员,但在俺日常工作的事物中,实在抽不出时间来跟大伙沟通,一直拖了将近两个多星期,也没有眉目。谢谢露露通时刻挂念着俺,在最后关门时间,帮着俺们三人报名。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