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气温反弹  

2013-08-29 08:00: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163公里,年跑量1991公里

     天气预报说降温,可早晨的温度依然闷热,师范学院操场5点15分一开跑,就觉得今天将是一场恶战。昨天夸下海口,每天跑12公里加,今天可要付出代价了,硬着头皮,坚持跑动。

     20圈后开始补水,25圈10公里后,稍微喘息。此后5圈逆向反跑,凑成30圈12公里交差。

     北马报名到现在都没有开通,俺每天中午都要浏览北马官方网站,生怕耽误跑友的托付报名。在此期间已先后有5名跑友耐不住等待,退出全程报名,减轻了俺的压力。其实二、三十号人在俺这里报名,无形中给俺带来巨大的压力,这么多人的吃喝拉撒睡,俺都要过问,一个细节考虑不周全,都会带来怨声载道。北马还不像上马,北京跑吧并不太热心组织住宿安排,就像俺们扬马一样,参加的人多了,跑吧顾了头就顾不了尾,干脆就放任管理,各地跑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俺们的北马住宿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头绪,一旦报名成功,俺就要开始专心打听住宿一事了。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