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上路  

2014-01-30 17:1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6公里,月跑量250公里,年跑量250公里。年泳量4.8公里

      昨天早晨下雨,深陷农学院操场,进退两难,最后淋着雨去上班,骑着电瓶车在通扬桥上还滑了一跤,右脚踝压在电瓶车下,无法动弹,努力了下,才抽出右脚。因为临近春节,上班的路上行人稀稀落落,当时多么的希望有人帮俺一把。

      今天大年三十,休息,早晨师范学院操场6公里慢跑。其中5公里计时跑正好30分钟。

     明天大年初一路跑活动的结合地点,定在了皇宫广场如家酒店,下午特地去联系标间房号,回复我明天早晨才能确定。想想也对,俺定的是明天白天到后天上午的使用权,现在就确定,是否这个房间从今天开始就不能外卖了。前台答应,大伙7点半来了,一定会帮着大伙寄存好衣服的。俺想这样的情形不会发生的,年三十住在酒店的客人一定不会多,也就是说明早一定会有空房间等待着俺们。

    明天,俺确实不知道能跑多远,但心里的梦想一定要起飞,明天就权当上路。今晚早点睡,明早按照全程马拉松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