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实力超凡  

2014-02-22 09:3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4公里,月跑量186公里,年跑量496公里。年泳量6.0公里

        今天周六,休息,俺上班,下星期二又要原料药GMP检查。药企生产的每个品种,每五年要接受一次省或国家级的生产验收。不知道这属于不属于行政乱干预范畴,反正俺们厂每年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用于应付各种检查。

        今天早晨农学院操场7点开始计时跑,得知大朱和吧主今天也要来跑步,俺就想注入一针强心剂,有点兴奋。第一圈就跑入2分钟,还不觉得吃力。第11圈大朱、大于开始跟跑,俺把握住节奏,严格按照5分钟每公里的配速不疾不徐前行。

        25圈以后,身轻如燕的吧主开始跟进,此时在大于的吆喝下,最多的时候有6、7人跟在俺的身后,一字长龙摆开架势。俺思维跳跃到了今年4月20日即将开跑的扬马赛场上来,要是扬马俺们也能统一服装,这样一字长龙,那肯定拉风啊。

       俺30圈的时候,大朱跑了20圈,退出。俺对着身后的大于说,再跑5圈结束,结果小徐开始加速,很轻盈的跑在了最前面,由她开始带跑。可俺跟了一圈不到,被她4分40秒每公里以内的配速完全打乱了节奏,一圈以后俺退出方阵,开始调整跑,33圈13公里后,俺踩下了脚刹,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13公里用时1小时04分40秒,平均每公里配速4分58秒53。不知道按照这样的配速能坚持到多远,21公里俺有信心。但42公里,目前肯定坚持不下来。

       明天跑32公里80圈,地点农学院操场,起跑时间6点半,配速5分15秒每公里。整个用时168分钟,争取2小时50分钟结束战斗。

      5分01秒00、4分57秒96、4分58秒71、5分01秒06、4分58秒77、

      5分01秒71、4分59秒93、4分56秒96、5分00秒80、4分59秒59、

      5分00秒38、4分56秒35、4分47秒65

      最后一公里用时4分47秒65,但还没有赶上吧主,反而被吧主拉爆了,说明俺实力不够啊。但看到吧主的状态,打心眼里高兴,扬州跑吧的吧主就应该实力超凡啊!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