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60公里路跑总结  

2014-02-02 10:3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2公里,月跑量2公里,年跑量312公里。年泳量4.8公里

      农历马年的第一天,俺跑了60公里。虽然超越自我,但离不开老大和阿谢的鼎力相助。当天下午到了大本营,人像散了架,一直到晚上8点以后,才有了进食的欲望。左膝盖和右脚板底的疼痛,让俺淡淡的忧愁。经过一天的休整,俺早晨起来,左膝盖好了,受外伤的右脚板也行走无恙了。

    俺又充满了跑步的欲望,早晨来到了农学院操场恢复了训练。今天慢跑5圈2公里,检验一下两腿的承受力。

    下面将初一路跑的数据做一总结,积累经验。

     一、8点从文昌阁出发,一路向东,于10点05分到江都汽车客运总站,历时2小时05分钟,距离21.5公里,平均每公里配速6分钟。

     二、江都汽车客运总站休息了15分钟,补充红牛一罐和饮用水若干。

     三、10点20分出发,沿着长江东路一路向西,拐向文昌路再一直跑,于中午12点到联华超市麦当劳,历时1小时40分钟,距离17公里,平均每公里配速6分钟。到此跑了38.5公里。

     四、12点到华联超市休整了25分钟,补充“好丽派”蛋糕和热饮咖啡加上榨菜,12点25分出发,发起最后冲刺。

     五、12点25分出发,此时开始担心路程不够60公里,毕竟还有21.5公里要跑,跑到文昌阁右拐,避开冗长的红绿灯等待,绕道四望亭街一路向西,再从大学路重回文昌路,于下午13点30分到火车站候车厅,历时1小时05分钟,距离10公里,平均每公里配速6分30秒。到此跑了48.5公里

    六、13点30分到火车站候车厅短暂休息了5分钟,补充热开水,俺解开了登山包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分钟。

    七、13点35分从火车站出发,到了文昌路向右拐,一直跑到文昌路的尽头,再折返,在江苏银行附近,听到八车道开外的“阿谢”叫喊声,回头张望了一下,不能确认,事后才知道是于雷叫俺们。跑到新城河路,左拐,在此碰到了力为“西线老黄”,到了四望亭路后,一直向东,经过这么一折腾,60公里的距离被俺们整出来了,于下午15点整到皇宫广场如家酒店,历时1小时25分钟,距离12公里,平均每公里配速7分钟。到此跑了60.55公里。

     通过以上数据分析,总结如下:全程用时7个小时,中途休整了三次,一次15分钟、二次25分钟、三次5分钟,合计休息了45分钟。  这样60.55公里跑了6小时15分钟,大致前48.5公里的配速在6分钟,后12公里的配速在7分钟。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