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迟到的扬马照片  

2014-05-12 11:5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134公里,年跑量1117公里。年泳量15.2公里

        昨天下雨,5月份终于跑休一天,所好前十天没有懈怠,累计多跑了两天的量,昨天休息,顺理成章。

        今天想早点出门,5点40分来到农学院操场,可跑场的跑友文学、刘旻等同学已经开跑了,俺又来迟了。

        充分的拉伸,俺不急不躁下跑池开始独自慢跑。到了第四圈,大于开始跟跑,俺顿时增添了压力,大于说跟着我慢跑,那怎么可能。他那种压迫式跟跑,只有越跑越快,果不其然,俺俩很快就过渡到每公里5分10秒以内。共跑了15圈以后,俺泄气,结束了今天的第一阶段训练,此时跑了20圈8公里。

         期间套了刘旻三圈。小旻自从5月份以来,每天坚持来农学院跑步,从起初的每天20圈,过渡到现在每天25圈,速度也有提升。今天在这么快的奔跑速度下,明显感觉,追得吃力。因为之前,俺跑五圈可以很轻松套她一圈。假以时日,刘旻不可小觑,同学们等着看吧!

        短暂的休息后,俺又重回跑道,今天的跑量还要继续延续。就这样慢悠悠开始养身跑,很舒服,俺现在不知道是跑了7圈、还是3圈以后,开始跟着扬大竞走队的运动员合跑。他们在一道竞走,俺在二道跟跑,他们很乐意俺这样,还友善地要求俺在前面领跑。以下是俺领跑7圈的记录:可以看出,他们是越走越快啊!

2分13秒47、2分10秒48、2分07秒38、2分03秒01、2分04秒55、2分02秒77、2分01秒85.

        今天合计30圈12公里肯定有,但35圈14公里俺不敢确定。暂且就按30圈12公里算吧!

       

2014年05月12日 - 天悦 - 天悦
         这是俺在扬马期间,唯一搜罗到的一张现场奔跑的照片。地点是保障湖快上架马桥12公里左右的地方,由俺单位的同事所拍。俺略显发胖的身体,左右膀还挎曩着两个臂包,右边放小音箱、左边放手机;腰部还绑着一个便携式红色盛水运动包;左手举着“为爱奔走”如新集团蓝色旗帜,从头跑道尾21公里;除了一脸轻松外,总体显得累赘。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