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谢谢小孙  

2014-06-10 07:5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112公里,年跑量1397公里。年泳量20.5公里
       最近雾霭相对严重。好像大伙也适应了,每天雷打不动,到时大伙各就各位出现在农学院的操场上。

       这两天工作不顺,每天纠结于事物的处理中,有点心不在焉,工作效率低下,睡眠质量也受到干扰,跑步也提不起精神。但每天的跑步不会放弃,再艰难也要挺过去,就像长跑一样,挨过疲劳区,俺坚信一切都会好的。

       今天原本按照自己的节奏,慢跑日跑量十公里。可两公里不到,扬大攻读法律硕士研究生,刚毕业,明天将前往上海闵行就业的小孙主动和俺并道共跑。平时她跑外圈,俺跑内道,看着她高挑轻盈的步伐,赏心悦目。

       听说她要前往上海就业,替她高兴,平时聊天时,告知她,俺上海也有好多跑友,一旦她工作稳定下来,俺帮她推荐上海的跑友圈,让她将跑步的好习惯能够延续。

        今天小孙有点告别的意思,第一次迁就俺跑内圈。凭着扬马小孙的1小时48分的成绩,跟着俺跑每公里5分钟的配速,很轻松。就这样俺们共跑了25圈十公里,最后又慢跑了两公里结束今天的训练。

        虽然俺情绪低落,但共跑又激发出俺的激情,谢谢小孙!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