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骑车看儿子   

2014-06-14 13:5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跟着老婆骑行泰兴,看儿子。
        儿子从去年大学毕业后,在学校所在地景德镇工作了半年。今年过了年,又来投奔他的堂姐学家装。堂姐夫在泰兴开了一家装饰公司,在泰兴数一流,儿子过来学本领,现在开始逐步走入正规。
         儿子工作忙,平时也没有休息日,近在咫尺也回不了家,俺和老婆骑行泰兴86公里,来看儿子,即锻炼了身体,也享受了天伦之乐。
         今天6点10分从家里出发,沿着文昌路一直向东,到江都龙川南路再一直向南,然后拐到s336省道,过嘶马桥、高港大桥,到此一切都在俺的掌控下。俺有点沾沾自得,骄傲地对小心翼翼的老婆宣布,一切听俺指挥,结果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过了高港就一直向南,沿着长江大道骑到了长江边高港汽渡了。
         这一下,由于俺的主观臆断,向南多骑了5公里,只好往回矫正方向,原本75公里的行程硬是变成了86公里。所好,老婆脾气好,骑车耐力好,轻描淡写说了俺两声。俺们历经5个小时,骑行86公里,于11点10踏进泰兴城!
         两个奔五的人,充满了活力,很轻松就实现了常人不敢想象的骑行逾越两个相距75公里的城市!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