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前言--草原马拉松感想  

2014-06-29 09:51: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1公里,月跑量220公里,年跑量1505公里。年泳量20.5公里

        下周二,就要出发前往内蒙古西乌旗,参加2014铁木真草原国际马拉松。一切的准备工作来回的车票全部安排就位,只等待出发了。

        从年初计划到下星期亲身体验草原旖旎风光,时光瞬息而至。下个星期的今天,俺将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体验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不知道俺脑海里的美丽景色和实际的情景有否反差?

        至今还记得,在俺21岁的时候,1986年的秋天,第一次离开父母和同学出远门到黄山旅游。在那盘山公路,旋转而上的大巴车里,车窗外青山绿水美丽的景色,给俺视觉带来强烈地冲击,一向内向的俺,都情不自禁诗意大发,象牙牙学语的幼儿一样,背诵着残缺不全的诗词,来抒发俺澎湃激荡的胸怀,一想起来,到现在都难以忘怀。

       今天农学院操场,难得来跑步的吧主亲临现场,共跑25圈10公里,用时53分钟,此后慢跑加散步2公里。今天气压低、湿度大,闷热不好跑。原本共跑12公里的计划,坚持到10公里,被俺终止。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