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4.07.05铁木真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2014-06-07 13:04: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6公里,月跑量80公里,年跑量1365公里。年泳量20.5公里

        今天周六,休息。上午去学驾驶,因为一辆车有8个人学,总共只碰了三次车,每次十分钟。这是第二次学开车,上次是一个月前。按照这样的方式,不知道要学到猴年马月。

       早晨农学院操场40圈16公里,用时1小时14分钟,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16秒。

        15圈过后,第二次相见的电厂拆迁办老马主动招呼我,虽然俺和他4月份跑吧扬马聚餐时见过一次面,但这种萍水相逢很难让人记得。当他叫我,并自我介绍时,俺一下子回忆起来。此后俺们绑在一起跑。

        老马说跑50圈,俺有点暗自高兴,这下有人陪俺跑长距离了。可跑过35圈以后,俺还是放弃继续努力前行,到40圈终止训练。

                                 2014.07.05铁木真草原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1、所有参赛选手将于上午6点45分在文化广场集合,但为了保证广大跑者的顺利出发,今年的赛事起点将设置四个分区。全程马拉松选手从A区出发,草原王选手从B区出发,半程马拉松选手从C区出发,11km草原跑选手从D区出发。

        2、赛事将于早7点正式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出西乌旗前的一公里路程将设为热身区,我们也会安排引路车,引路车将会缓慢行驶至西乌旗宾馆前的赛事正式起点处(计时毯),赛事计时也将会于此地开始。这也就意味着今年的草原马拉松超过90%的赛道将会在草原上,请注意选择合适的跑鞋。

        3、而西乌旗近来的雨雪天气也预示着到比赛时候,西乌旗的草原会比往年更绿更好。今年参加铁木真赛的1200名选手可以再一次享受西乌旗最美的草原风光。

       4、比赛线路:               

2014年06月07日 - 天悦 - 天悦


      5、有关西乌旗成吉思汗典故

            在欧亚大陆文明史中,有一位传奇人物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那就是——成吉思汗!关于他的故事不胜枚举,而在西乌旗,最广为流传的版本是:当他穿越戈壁和沙漠时,他最心爱的战马丢失了。成吉思汗大怒,下令摧毁了所有沿途的定居点,并四处寻找他的战马。当走到乌珠穆沁草原的一个小山丘后,他被周围的景色吸引了,不经意间俯瞰山谷时,他忽然发现他的两匹马正在两条河河谷。这一发现让成吉思汗非常高兴,于是将发现战马的两条河流分别命名为希日格乐河和巴拉格尔河。这座著名的山谷距离西乌旗25公里,景色极美,方圆100公里都是一望无际的美丽大草原。    

2014年06月07日 - 天悦 - 天悦
2014年06月07日 - 天悦 - 天悦
2014年06月07日 - 天悦 - 天悦
2014年06月07日 - 天悦 - 天悦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