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一次性骑行最远距离--40公里  

2014-07-21 12:0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6公里,月跑量143公里,年跑量1660公里。年泳量20.5公里

        今天进入了酷夏。早晨操场累计跑了6公里。

        前两天利用周末两天休息的日子,突然有了到泰兴看阳儿的想法。当然夫人和我骑车同行,一天去、一天回,来回160 公里左右。

         在这次骑行中创造了俺们两个骑行记录。

         第一个:创造连续性最快骑行速度,1小时骑行23公里。相当于从石塔宾馆骑行到瓜州汽渡用时1小时。

         第二个:创造一次性连续骑行最远距离40公里,用时1小时40分钟。

         为了躲避骄阳,俺们回程采用高强度、连续骑行的战术。6点20分从泰兴鼓楼西路出发,连续骑行40公里,用时1小时40分钟,于8点钟过江都嘶马大桥,才短暂休整。值得夸耀的是,老婆一直在前面领骑,不是俺的缘故,可能40公里消耗的时间还能再短。

        可以说,前40公里是老婆带着俺骑,两人相隔在10米范围内。后半程40公里,基本是老婆拖着俺骑,一度俺落后将近500米,老婆不时地减慢速度等俺。

        这是第一次俺骑不过老婆,大老爷们也有示弱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