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名落孙山  

2014-08-05 12:0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6公里,月跑量45公里,年跑量1784公里。年泳量22.5公里

       今天师范学院操场慢跑15圈6公里。好长时间不去,还是那些老面孔,坚持锻炼的人,雷打不动每天都会来操场溜达。跑场老孙说俺黑了。

       跑了3公里后,就开始跑跑走走了。6公里用时40分钟,体力明显不足。周日的16公里跑,回家后大腿肌肉有酸胀感,说明俺现在日落孙山,这是非常严峻的现实。

      早晨在想按照6公里40分钟的配速跑,全程42公里需要4小时40分钟了。

      俺也想到是否要停止跑动,好好休养生息一、两年,象上海杨老师、龙马、小酒馆曾经那样。

      关键是不知道用怎样的运动方式来替代跑步,骑车?游泳?健身馆力量训练?

      让俺犹豫不决的关键因素是,管不住俺的胃口,一停下来,体重会反弹。

      这两天很累,暂且停止跑步,让受伤的左腿休息一下。

       明天保障湖早晨5点半去游泳,东西来回1400米。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