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北马--扬州跑吧大鲨鱼队  

2015-07-13 11:5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8公里,月跑量113公里,年跑量1455公里。

         周六跑了15公里

         周日跑休

         今天跑了8公里。今天不在状态,到6公里时,有虚脱的感觉,实在跑不动了。最后慢跑加快走,硬是撑到8公里。

         周六蜀岗西峰的5分25秒的配速跑,也是跑不动,坚持到10公里时不想跑了。可在吧主的鼓励下又坚持了3圈大半,4.5公里。

       原来想跑32公里的配速跑流产了。

       今年北马是第35周年,纪念牌镶嵌0.1克足金。最最是看重纪念牌的样式,又让俺报名了今年的北马。原来真的是不去参加今年的北马,目前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经费的问题,一趟来回至少1千元,跟家里人有点难以启齿。

      经过俺的动员,我们有7位跑友组成了扬州跑吧大鲨鱼队报名参加今年的北马。虽然现在报名人数火爆,预计会超过3万人,将进入摇号程序,但俺还是认为跨过北马的门槛应该没有问题。

      一旦凭着成绩作为门槛,以俺现在的水平可能会被拒之门外的。

      7人名单如下:徐建军、吴晓军、孙家龙、卞祖辉、赵亮、谢涛(女)、张晶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