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父亲病危  

2016-01-14 12:09: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7公里,月跑量104公里,年跑量104公里

       今天跑了7公里,气温在零下3度以内。跑步的场地和父亲重症监护病房的直线距离不会超过500米。每每面对中医院的大楼,都会向上眺望,父亲在和病魔顽强地抵抗。而做儿子的也只能心中默默祈祷父亲能挺过这次难关。

      可父亲带着呼吸机到今天下午18点将维持了3天,氧合浓度只有200出头,要想达到280的下限,才能脱离呼吸机。不知能否实现,否则,这样的状态持续1个星期,就会多器官衰竭,生命将走向终点。

      父亲的思维一直敏捷,每天下午的探视,都满怀信心,虽然不能说话,但通过笔交流心得,都是赞美院方对他尽心地关怀。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