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5月22日  

2012-05-22 12:1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216公里,年跑量1309公里

    困扰我5个月的305GPS运动手表的使用性能终于被我解决了。

    因为不懂英文,1月份请亲戚帮我在美国购买的305手表,一直使用不正常。在网上下载的中文使用说明书,也是一知半解,对参数的调整其实始终不到位,造成路跑时,计算时间和距离的记录不时停摆,起先以为是阴天信号不好,可在晴天也是这样,都对305GPS失去信心。

    这两天琢磨为什么每次骑电瓶车时,手表记录距离和骑行时间非常正常,从不停摆,感觉到问题还是出在我不会设定参数上,对照着中文使用说明书,瞎蒙着一步步往里面走,终于发现,步速的原始设定上偏快了,手表的步速设定范围在4分30秒到5分钟之间,我平时的跑速一般在5分钟以外,难怪手表会动不动停摆呢。问题应该出在这里,昨晚将步速设定范围改成4分30秒到6分钟之间,今天跑场上一试,手表一切恢复正常,哈哈,这才是我所需要的运动手表,以前都有弃之不用的想法。现在跑速接近4分30秒和6分钟时,手表都有提示音,这下快慢可以收放自如了。

    今天市体育场5点半开跑,30圈12公里,用时1个小时整,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钟。期间几乎始终有跑友跟跑,30圈没太费事就完成了,速度跑进了每公里5分钟的关卡。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