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2012年06月02日  

2012-06-02 10:1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1里,月跑量22公里,年跑量1416公里

   周六是人寿保险一帮跑友来市体育场集训的日子,今天也不列外。将近6点,我才启动,人寿跑友已接近尾声,速度自然是快,我无法跟进。再加上又到了麦收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烟气和焚尘,让人有点窒息。

   在人寿跑友的面前,速度也不能太慢,所好一公里以后,基本维持在5分钟以内,待速度稳定后,想到了江都的跑友大玉,按惯例周六也会来训练,是否因空气污染的缘故,今天翘跑,想着、想着,居然他在我的前方出现了,赶上他,打招呼,他才跑3圈,跟在我后面,开始二人共跑,速度提高到每公里4分40秒以内,共跑了5公里。

    今天共跑28圈11公里,用时54分27秒,平均每公里配速4分57秒。还是要有跑步氛围,否则一人跑绝对跑不进每公里5分钟。

    明天跑甘泉影视城往返,看看能否连续跑30公里,配速平均每公里5分10秒,

用时2小时35分钟。老婆全程服务,提供饮用水和拍照片。305GPS跑表已完全会用,提供跑步里程。只担心我的左脚后跟能否给力,让我全程30公里顺利跑下来。

   明天5点钟,市体育场准时出发,计划参与的跑友千万不要迟到,到时间我们会准时出发。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