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为合肥跑吧敲定扬马15个标间  

2013-03-01 12:04: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有点失眠。早晨步没有跑起来,难道3月的第一天就缺勤,看来下午我要早点回家,把今天的功课补起来。

        昨天,下班为合肥跑吧罗云联系4月20日扬马住宿一事。上月罗云发短消息给我,请帮合肥跑友预定4月21日扬马的住宿,合计15个标间。众所周知,由于扬马跑吧大本营石塔宾馆的标间200元-240元,一般跑友还是比较不能接受,换成我也是一样的想法。去年在美食街速八连锁旅店为罗云预定的标间大概是128元,今年再去,服务员一口回绝,旅游节期间,价格上浮,不预订了。再问问周边的旅店,同样惜售,心里落下了一个心事,难道罗云拜托的事情就这么黄了?

       昨日下班,在回家的路上,瞄上了江阳路470号海龙宾馆,毕竟不在旅游风景区内,而且是地方办的旅店,估计没有联网,消息闭塞,相对好定点,抱着这样的想法,直接到前台用扬州话和服务员交流,要预定房间,经过初步接洽,大概是老板娘的角色,同意了4月20日预定15个标间的协议,但每间房的价格为120元,不同意下浮,实地查看了房间的设施,房间设施有点旧,但卫生条件尚可,出门在外不讲究,有个休息地即可。赶紧打手机给罗云,通报了住地情况,得到了罗云的认可,就这样预付了200元订金,我心里也踏实了。

      在继续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布丁连锁旅店,进去问了一下预定房间的事宜,标间158元,说了4月20日预定,服务员翻了一下本子,回答说:总部通知需要再加100元,258元才能预定。嗨!这不是明摆着拒绝我么,我也懒得再纠缠下去,直接打到回府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