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伴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  

2013-03-17 15:26: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22公里,月跑量188公里,年跑量543公里

    伴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 - 天悦 - 天悦

       仪征、天长、高邮、扬州四地跑友终点大仪镇合影 

          今天周日,是我们仪征、天长、高邮、扬州四地跑友从各自城市共同跑向仪征大仪镇的活动日。在蓝色的风和水果燕子的号召下,整个活动圆满地落幕,下午1点大伙带着征服自然的豪迈激情踏上归途。

         好事多磨,老天从昨天傍晚开始断断续续下雨,有意考验我们路跑的意志力。俺是带着平常心准时入眠,期盼着雨儿会网开一面让我们明早顺利成行。一夜无语,4点半起床,天气晴好,可6点一过,室外淅淅沥沥的雨丝开始不期而遇,最最担心的雨还是降临在面前。

         赶快和仪征、高邮、夯之队和我们扬州跑吧的跑友发短信,征集大伙的意见。各队风雨无阻已陆续出发,我们的玉明、健康、晓军、阿谢也毫不含糊,一个字“跑”,特别感谢健康同学的提醒,多带一双鞋和袜子,这可派了大用场。

        赶快收拾行囊,家里的领导和我匆忙的向集合地维扬区政府集结,到了出发地,在细雨朦胧中,大伙陆续到来,特别让俺感动的是,阿谢的老公亲自驾车为我们护航,再加上广才和周洪柱同学的轿车,我们扬州跑吧参加此次路跑活动的人员共计有:经玉明、李健康、吴晓军、严峻东、殷文俊、顾学宝、周宏柱、宋宝柱、孙跃武、张天惠、阿谢、张晶12人,加上夯之队的10位跑友,我们扬州这支队伍7点15分踏上了会师大仪镇的征程。

      伴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 - 天悦 - 天悦

         出发前合影。

          有这么多相同爱好的跑友不畏风雨,参加此次活动,俺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踏上征程。远方三地的跑友也和我们一样向着同一个目的地进发,老天被我们的壮举感动,特地用一场绵绵细雨为我们送行,一路避开了尘土飞扬的PM2.5。

        俺因为要和广才同学参加6天后的重庆马拉松,今天的拉练作为大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带着阿谢不紧不慢地以每公里5分30秒的配速前行,一路和大梁、路路通结伴前行。因为有前天的实地勘察,并不觉得路途遥远,22公里的全程用时1小时58分,于9点15分顺利抵达本次活动的终点大仪镇赵俊大酒店,感觉阿谢和路路通进步了。

        仪征、天长、高邮的跑友也陆陆续续安全抵达(天长30公里、仪征35公里、高邮40公里),跑友们相见,分外亲,这大概是每个人都充满了相同的跑步因子。仪征的水果燕子组织了丰盛的宴席款待我们四地的跑友,席间还举行了有奖问答。

        回程大伙分乘阿谢和广才的汽车,于下午两点安全抵扬,还别说,老天真的架势,现在外面可是纷纷扬扬的雨丝。

       最后特别感谢梅广才、阿谢老公、王梅、陈道龙为本次活动作后勤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