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不打折30公里  

2013-03-31 14:4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30公里,月跑量282公里,年跑量653公里
          多事之三月,跑量达到282公里,可喜可贺。

        1月份跑量135公里、2月份跑量222公里、三月跑量上冲282公里,4月份争取突破300公里。

        不打折30公里 - 天悦 - 天悦

                  (路路通、广才、阿谢、俺四人扬马出发点合影)

          今天路跑30公里分三段完成:

         1、6点50分从文昌路石塔宾馆独自出发,沿着文昌路向东,跑到沙湾路向南,到扬马起跑点,用时45分钟,8公里。

         2、8点从扬马起跑点开跑,一路有路路通、高邮跑步协会尤会长、阿谢、广才、王树枚、尤秀珍和我,另还有一位处马全程跟着,共计7人。以5分30秒的配速跑完扬马半程,用时1小时55分钟,路程20.5公里(因为国展路红灯,没绕京华城中城,少跑500米)。16公里左右,停下来买3瓶矿泉水,然后发力追赶大伙,先给腾后的初马一瓶,感觉有点浪费,毕竟是一个人享用,但他渴望的眼神,俺还是犹豫了一下给他;接着又追赶到一波,递给路路通一瓶,关照大伙分享;眼瞧着尤会长和阿谢在没有俺领跑的状况下,两人发力已经脱离了大伙,俺再拼命地向前追赶,好歹俺还有这个实力,最后一瓶水俺们三人分享,那个甜美清凉,一直侵入心脾,好久没有体会到矿泉水的美妙滋味,这可能跟俺早晨粒米未进有关。

        3、10点独自一人从扬马终点双博馆出发,沿着文昌路向东返回,路程2公里。到了大润发,一个跑不动、二个时间不早了,此时有10点半了。俺做26路公交到石塔宾馆下车,走路回家。

       今天整个跑步路程有30公里加,还是挺辛苦,想想42公里,都不知道俺还能否跑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