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右腰突见好  

2013-05-23 11:5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2公里,月跑量235公里,年跑量1160公里

      今天跑动有力,是天气再加上昨晚睡眠质量好的缘故。28圈11公里55分20秒38,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01秒85。好长时间没有体会到每公里5分钟配速的轻松跑了,难道是俺的减肥有了初步的成效?现在俺的每天早晨的净体重见到了80公斤,当然这只是头天饮食清谈的条件下实现的,不足挂齿。但只要每天持之以恒的控制饮食,俺相信俺的净体重会见到75公斤。

       俺最后一公里放松跑,也学着高手的间隙跑,有模有样的每一圈400米来个100米冲刺,共计两组,拉拉大腿的韧带。今天开心的事还有一件,困扰我整整半年右腰突好像好了。去年11月上马前十天,突发右腰突,连带右大腿打不开,跑动中右腰脊柱胀痛,上马坚持完赛,之后一直不见好。过了今年4月份以后,俺隐隐约约感觉应该快要见好,每天跑步都在仔细倾听俺的右腰发出的讯息,今天终于没有感觉了,明天再继续观察。

        师范学院操场锻炼的市民年龄结构偏大,每天看着俺奔跑不息,他们都充满了崇敬的眼神,在这样的跑步氛围中,俺自得其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