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保障湖3圈  

2013-05-25 09:4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20公里,月跑量267公里,年跑量1192公里

       今天5点15分出家门,开始俺的保障湖3圈野跑。平心而论一个人跑很枯燥,没有在体育场众目睽睽之下有干劲,一个人的野跑要耐得住寂寞,俺这方面要慢慢适应。

      最近跑步,有如神助,出脚有力,保障湖3圈加上来回的距离,跑到运动表显示20公里,即停止,整个用时1小时48分28秒,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26秒。

     14公里以后有放弃的想法,但在半路,必须要7点回家,只好坚持着降速慢跑,最后3公里速度大概在6分钟左右,虽然慢,但坚持着跑下来,也很开心。


         保障湖3圈 - 天悦 - 天悦

             从西区大润发出发,前往仪征红山体育公园(枣林湾)大致45公里。

             如若想骑自行车参加6月23日的10公里环枣林湾生态公园一圈路跑活动,那我们早晨需要5点从西区大润发出发。

            有想去的跑友,请跟我声张一下,人员统计好后6月2日报组织者。体恤可能没有,请见谅,俺们当初参加高邮半程时,发的力为运动衫就挺好的,请大伙到时穿力为跑步社区的运动衫参加活动。因为此次活动是由力为赞助。

            百亩葡萄园很有诱惑啊,到时要能买到葡萄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