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悦

我运动 我快乐

 
 
 

日志

 
 
关于我

1、2011.09.02 万米成绩:45分34秒21---------------------2、2012.02.05 万米成绩:44分56秒78

9月22日衡水马拉松  

2013-06-09 08:1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跑量15公里,月跑量72公里,年跑量1297公里

      今天细雨绵绵,俺鼓起勇气5点半走出家门,前往扬大本部操场训练。

       连续两天不跑,都有点怕,感觉身体也不灵敏了。来到操场,没几个人,很清静。优雅男、东方医院长跑队的一位、加上俺,三人在认真地绕圈。

       前15圈俺和东方的跑友共跑,配速在5分05秒以内。15圈过后俺独自跑,配速下降到5分10秒,又坚持了15圈。今天计时跑30圈12公里,用时1小时02分,平均每公里配速5分10秒。想想月跑量,俺休息片刻,不计时慢跑8圈,凑成15公里,结束今天的训练。

        明天端午节放假第一天,俺打算跑路跑30公里,5点从家里出发,跑保障湖5圈,一圈6公里。

       今天浏览跑吧论坛,2013.09.22衡水第二届马拉松开始报名。只要那几天没有GMP检查,俺一定去,作为10月20日北京马拉松的热身,也弥补今年3月重马没去成的遗憾。

        行程计划方案如是:去,星期五傍晚、镇江--衡水 K372  18:58---8:22  硬卧215元(中),回星期天傍晚、衡水---镇江 K1014 17:26---6:05 硬卧267元(中)。衡马时间点很好,几乎不需要请假。星期五傍晚走,星期一大早回扬。去年第一届,好像有衡水大曲的奖品,今年不知道有没有了?整个费用800元可以搞定。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